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西安动车段项目喜获陕西省2014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03-18 10:3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茗

近日,西安动车段项目喜获“陕西省2014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西安动车段项目部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以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参加以“比安全质量控制、比形象进度推进、比重点工作落实、比标准化建设、比记名制管理”为核心内容的劳动竞赛,不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顺利实现了劳动竞赛各节点目标,圆满完成了2014年度的施工生产任务。项目部在2014年下半年信用评价中勇夺第一,两次被业主西安铁路局授予“两段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同时被西安铁路局授予“优秀指挥部”,被集团公司授予2014年度“五好项目经理部”荣誉称号。

2015年是西安动车段项目推进施工生产的关键一年,此次荣获“陕西省2014年度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对项目部巨大鞭策和鼓舞。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建好“家门口”工程!(通讯员:刘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