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徐架梁项目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新运公司职代会精神

2015-03-18 10:2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3月17日早上,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新运公司职代会精神。本次学习由党工委副书记毕四祥同志主持。

在毕书记的带领下,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的热点解读和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观看国家2014年的成绩和2015年目标,使更多的员工认识到国家相关政策。之后,我们分别传达了新运公司总经理贺庆和党委书记王新年在三届五次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全体职工了解报告内容,把目前公司面临的形式和任务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把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进行了解,并要求作业队贯彻学习。

     通过对国家“两会”和公司职代会精神的学习,项目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以及公司的发展状况,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发展愿景。与会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公司职代会精神,全身心地赴到生产工作中,切实加强施工安全质量和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强化责任成本,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为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郑徐架梁项目部剩余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