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工务段集中修首战告捷

2015-03-16 22:1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永进

   3月16日6时10分,随着大型机械捣固设备的轰鸣声响起,乌海工务段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打响。施工现场百余名职工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回填石砟、夯拍道床、线路撤板、质量回检等施工任务,不断夯实行车设备质量。线路科、安全科等技术骨干紧盯施工关键环节,不间断地检查巡视,发现问题当场进行指导纠正,进一步卡控施工作业安全。虽然现场温度达到零下1度,还刮着刺骨的寒风,但全体施工人员始终保持者高昂的斗志,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施工,合力保障施工全程安全可控。

   经过一番鏖战,该段管内首日集中修施工共计完成线路大机维修捣固2.1公里,大机脱杆捣固道岔7组,集中修首日施工首战告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