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

2015-03-12 21: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

3月8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召开了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2名正科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付明虎主持。

会上,22名中层干部就思想作风、履行职责、廉洁从业情况向公司党委进行了述职述廉。在客观反映成绩的同时,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制订了整改措施。

付明虎对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情况予以肯定,认为中层干部们述职述廉真实客观,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要求中层干部就2014年工作,列出未完成任务清单及负面清单,把未完成的任务完成好,把负面影响消除掉。广大中层干部要增强责任感,敢于担责,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城建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刘会贤/文  谷旺贤/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