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召开十届职代会第七次联席(扩大)会审议通过《成都铁路局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办法》

2015-03-07 10:0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奇

本报讯(记者 周奇)3月6日,路局召开十届职代会第七次联席(扩大)会,审议通过了《成都铁路局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办法》。局工会主席周俊波、局总会计师赵山参加会议。

经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一致通过了《成都铁路局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办法》。该办法是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建立铁路局盈亏与工资挂钩机制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路局实际制定的,目的是通过工效挂钩,激励各单位增收节支创效,不断提高综合经济效益和劳动生产率,推动路局协调、和谐、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成都铁路局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办法》关系路局经营战略实施,关系路局改革发展,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并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职工保安全、促效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综合经济效益和劳动生产率。

会上,局劳卫处对《成都铁路局工资总额与经济效益挂钩办法》作了说明,各代表团先后对办法进行了讨论。

局职代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局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局工会常委、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一线职工代表共60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