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局新年10件实事“总关情”

2015-03-03 19:0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通讯

(记者杨军通讯员查莉)在不久前结束的职工代表大会上,兰州铁路局决定2015年再为职工办10件实事,解决好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近年来,兰州局在思想上尊重职工、感情上贴近职工、生活上关心职工,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企业效益增长的前提下,稳步增加职工工资收入。

2015年,兰州局将努力提高经营效益,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继续高标准推进 “三线”建设;对全局职工伙食团进行补助,并提高职工夜餐补贴标准;实施职工健康行动计划;在武威等地区进行电视网数字化改造;在兰新高铁等沿线各站区接入互联网;在兰州北站区、嘉峪关地区新建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对银川文化宫进行数字化影城改造;对兰州北站区职工单身公寓进行改造,逐步改造各地区职工浴室;加强局职工培训基地设施设备建设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