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建公司昆枢项目部受到业主奖励

2015-02-13 22:0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哲锋

近日,昆明铁路局昆北车辆段发来感谢信,感谢中铁一局城建公司昆枢项目部提前建成昆北车辆段修车库改扩建及钩缓间施工工程。同时昆明枢纽铁路建设指挥部给予该项目部10万元奖励。

自2014年10月施工以来,城建公司昆枢项目部全体员工“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克服了施工条件差、工期紧、任务重、施组难度大等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合理安排好每一道工序,提前完成了该项施工任务,为昆明昆北车辆段在春节来临之际送上了一份贺礼。(通讯员:马哲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