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局提前加开2对京广高铁动卧列车

2015-02-11 08:2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和平

(记者和平 通讯员孙丽萍)针对近日京广高铁沿线激增的返乡客流,北京铁路局及时启动高铁动卧加车方案,2月6日起提前加开北京西至深圳北D901/902次、北京西至广州南D921/922次高铁动卧列车。

记者了解到,北京局原本计划2月9日至11日、13日至15日,安排加开2对北京西至深圳北、广州南的高铁动卧列车。针对节前返乡客流的增长情况,北京局客运部门提前启动了增开京广高铁动卧列车方案。

在日常开行D903/904次、D923/924次列车的基础上,北京局客运部门还于2月6日至8日、2月22日 (农历正月初四)至25日 (农历正月初七)、27日 (农历正月初九),加开北京西至深圳北D901/902次列车,2月22日至25日、27日,加开北京西至广州南D921/922次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