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机务段补强短板奖惩分明

2015-02-07 08: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俊峰)

(通讯员杨俊峰)近日,通辽机务段结合安全大检查和春运工作,注重转变干部作风,采取有力措施补强指导司机在管理和业务上的短板,不断强化安全基础,确保春运安全。

这个段针对指导司机管理和业务上的短板认真抓好系统培训、一对一包保和跟踪指导。他们以典型问题为切入点,排查出指导司机在监控装置使用、非正常行车、基本规章制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制订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彻底扭转个别管理人员规章操作不熟练、制度不明晰的情况。

此外,该段用 “三张表”掌握指导司机动态,对工作过程进行跟踪督导,促进指导司机合理安排工作,盯控安全关键;同时,严格量化考核制度落实。对表现突出的指导司机给予奖励,对量化任务未完成、完成质量不高、综合排序靠后的指导司机按照连挂制度严肃追责,教育引导指导司机主动干事、干成事,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