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元车务段 推销铁路新产品奏新曲

2015-02-05 09:2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捷

本报讯(记者 宋捷 通讯员刘衍正)“今年,我们将继续深化货运组织改革,不断优化‘两快、两新、一箱’货运特色产品,适应不同客户的需要。”1月30日,广元车务段召开大客户恳谈会,向参会企业介绍新一年货运改革的新动向,推销货运新产品,由此奏响了年度货运营销“第一曲”。

一直以来,该段注重与企业货主的日常联络,善于换位思考,积极为货主提供省事、获利的最优运输方案,努力实现路企双赢。2014年,该段进一步扩大物流营销队伍,采取全员营销策略,推行新增货源奖励机制,货运收入实现稳步增长,较计划多收入上千万元,且提前11天完成年度要求任务。

为进一步将铁路货运改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货运新产品得到广泛运用,该段先行组织14家大型企业进行恳谈,听取企业对改进铁路货物运输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深化货运改革新形势下多领域合作的方式和渠道。

该段在恳谈中详细介绍了深化货运组织改革中的新举措,以及“两快、两新、一箱”货运改革新产品,并就路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双赢与参会企业交流,表示将加大对大客户的支持力度,对12家企业指定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帮助企业定制方案,优化产品运输,开展运量产能调查,积极采取措施,最大能力满足企业运销需求,坚持对大客户实行“三优先”,全力用好“两快、两新、一箱”货运改革新政策。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介绍本单位经营形势、发展方向和产、运、销状况,并对路企深化合作进行探讨交流。“货运组织改革后,真心感受到了铁路服务的转变。”甘肃明珠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健在谈起自己对铁路货运改革的感受时,希望价格上的优惠政策能够在路局管内的各个车站得到实行。广元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勇对路企合作领域提出了建议:“目前,我们企业产品的一些到站还没有站到门的运输能力,门到站及站到门物流运输环节,企业与铁路还应该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成都西南铁路物资有限公司和中铁八局兰渝指挥部两企业针对兰渝铁路建设方面希望在道砟的运力和运量上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现在铁路的货运产品越来越贴近企业的需求,目前我们企业只有20%的运量采用铁路,今年争取达到50%。”广元市娃哈哈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科科长马玉珍听了货运新产品介绍后说。

在恳谈会上,路企双方共提出努力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互补、保障运力运能运量、大力配合卸车等互利互惠建议措施10余项,推动了路企的进一步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