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电务段“三大战役” 保春运

2015-02-04 10:3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瑞

春运首日,呼和电务段打响现场作业控制、规范安全管理和加强应急预案演练“三大战役”,为春运安全保驾护航。

连日来,该段集中力量利用维修“天窗”对管内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道岔、轨道电路等关键部位纳入重点卡控范围,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

该段结合春运工作的要求,制定细化实施方案,整改“经验管理”“土规定”,对信号设备质量、高铁运行安全、人生安全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成立10个检查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管内各车间、班组查找、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建立实施告警信息24小时动态追踪管理制度,及时排查处理异常问题。

该段成立春运应急小组,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从应急备用器材、应急人员的业务水平等5个环节入手,对演练暴露出的问题及时制定补强措施。值班干部和应急处理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时刻处于备战状态,并加强对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控,保证发现设备异常及时处理,为确保春运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