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生活段多举措备战春运

2015-02-03 10:2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丹

洛阳生活段提前着手,多措并举强化安全基础工作,为打好春运攻坚战做准备。

抓宣传教育,汇企业力量。突出重点、展示特色,段管各车间根据自己的生产属性用心制作了展板和海报,使企业文化深入人心,也向服务对象展示了洛生家园风采。同时积极组织培训,段两办牵头,请专业人员分别对车间行政干部、党支部书记等专业人员进行了政治讲座、业务培训和技能拓展,且脱产办班和工余时间学习灵活运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抓工作规范,促标准作业。段领导班子及车间包保干部组成2个检查小组,对段管14个车间进行了突击检查和回防。此次检查以确保安全为目的,以规范作业为重点,系统检查了个车间生产台帐及职工现场作业情况。以问题在现场、原因在管理、根子在干部为原则,对检查出的台账漏洞、厨师不戴口罩等工作规范问题对车间领导及包保干部给予严肃处罚。

抓干部作风,作严明表率。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段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自查、反思,科室负责人及车间党政正职均对自己一年的所学所为向职工群众作了详细的报告说明,使全段迎来强企业,肃风纪的清新之风。同时,制定下发了干部作风考核制度并请职工群众参与监督,切实让干部作风考核有因可寻、有据可查,让歪风邪气无所遁形。

抓职工生活,聚企业人心。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段工会、团委、关工委细心筹划、相互配合,主动到职工中去,为职工修缮活动场地,倾听职工诉求,为职工化解工作情绪;到困难职工家庭中去,帮助职工解决生活难题;到“五老”人员家中去,分担生活困难,分享工作经验。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落实“三不让”承诺,用企业宽度包容职工,凝聚合力,为企业发展添油加劲。(周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