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递企业爱心 凝聚发展力量——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5-02-02 11:0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旺贤

近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开展了“双节”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付明虎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厚超的陪同下慰问了困难职工王晓军。1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张鹏茂对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项目部劳务工张贤和进行慰问。此前,公司领导已对其他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每到一处困难职工家中,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对职工一年来对企业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鼓励职工要克服困难,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被慰问职工均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的关怀和期望,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城建公司此次“双节”送温暖共慰问了4户困难职工和2户 劳务工。(通讯员:谷旺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