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介休车务段“四到”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1-27 09:1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通

(记者樊康屹通讯员邵俊)连日来,介休车务段通过采取思想宣传到位、包保检查到底、整改问题到人、干部督察到岗的 “四到”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迎战春运的积极性。

在思想宣传方面,该段通过微信、微博、网络办公平台,宣传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目的、意义。同时,他们制作宣传画册和 “随身卡”,发放到每名干部职工手中供大家学习。

该段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分线包保全段27个车站。他们采取驻站包保覆盖查、前后半夜巡回查、偏远岗位重点查、重点岗位专人查等方式加强安全检查。科室人员对普速站、高铁站、瓦日线进行动态包保检查,重点检查人身安全、防溜作业、调车作业、接发车作业等22个项点。

针对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该段逐项、逐个、逐人梳理,把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身上,确保整改到位。该段还建立干部包保监督检查机制,切实解决干部不在岗或在岗不作为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