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站协助322名孤残儿童外出就医

2015-01-26 11: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 通讯员韩冬梅 郭松)近日,平顶山市社会福利院将一面印有 “温暖如家,爱之如翼”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平顶山站,感谢该站7年来对孤残儿童的关爱和支持。

平顶山市社会福利院共有200多名孤残儿童,其中有30多名长年居住在福利院。这些儿童需要不定期到北京、上海的医院接受治疗。为了让患病儿童及时得到医治,并在旅途中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平顶山站从2008年起,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开设候车专区,并指派专人与福利院对接,在购票、候车、进站、上车等环节提供便利。同时,该站还将这一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提前与列车长进行交接,交待服务注意事项。7年来,平顶山站先后帮助322名孤残儿童赴外地接受治疗。

9岁的党某在感谢信中写道: “我们坐火车去外地看病,铁路的叔叔阿姨对我们可好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