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2015-01-09 13:1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终于买上回家的车票了,再也不用挨冻去车站排长长的队伍了,谢谢你们!”这是3个农民工兄弟在郑徐架梁项目部办公说的话。  

     春节将至,我们大部分人早已通过互联网或电话定上了回家的车票,但大部分农民工没有这个便利条件或不会使用网络。我们是否可以帮他们买回家的火车票呢?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为了方便广大农民工兄弟买上回家的车票,开展起了“冬日暖阳”活动,近日,共为20余人订上了回家的车票。看着他们一张张欣慰的笑脸,似乎在这寒冬里也多了一丝暖意。

     或许我们几分钟的奉献能免去农民工半天,一天,几天熬夜排队的时间。动动我们的手指,就可以让在外打工人回家过年。希望广大员工通过我们的力量帮助他们足不出户购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