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站打好服务牌抢滩春运市场

2015-01-07 11: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董碧莲) “2015年春运售票的一大亮点是预售期延长至60天,改签、退票也有了一系列变化,要特别注意。”近日,在上海站职工培训中心,该站营销科干事马晓燕正在讲解2015年春运售票工作相关事宜,台下认真听讲的是25名来自上海市东方社区信息苑的业务骨干。

铁路实行提前60天预售火车票,上海至广州和深圳间的高铁动卧也在2015年元旦开行,部分旅客对客运新产品了解不够,特别是一些不熟悉网络购票以及没有条件上网买票的务工人员,对春运购票有不少疑问。

针对这些问题,上海站充分借助社会力量,一方面以高铁动卧信息进社区、进企业、进楼宇、进校园的“四进”行动为抓手,开展一系列营销宣传活动;另一方面,发挥好东方社区信息苑网点多、设备先进、人员素质高的优势,在东方社区信息苑开设春运火车票咨询服务点,为广大旅客提供购票、改签、退票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提供春运期间的出行指导和帮助。

上海站已经连续3年携手上海市大型公益企业——东方社区信息苑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服务。2015年,他们继续与东方社区信息苑合作,在乘车咨询、网络购票等方面为旅客提供帮助。

东方社区信息苑是直接建在社区、面向社区居民的新型信息化公共文化设施和服务平台,目前在上海市已建有网点300余家,覆盖了200多个社区街道,其中在外来务工人员密集的金山、宝山、闵行区均设有网点。

2014年12月22日至26日,上海站每天组织一场营销推介活动,通过举办联合咨询会,开展互动有奖问答、圣诞快闪文艺派对、为民服务在身边、媒体实地体验等活动,做好营销宣传和便民利民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