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彬煤项目参加业主 “激情澎湃 青春舞动”元旦青年歌手大赛

2015-01-04 23:5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嘉薇

2014年12月31日晚,彬煤胡家河矿业有限公司元旦青年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彬煤项目部技术员陈森代表项目部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演唱曲目风格迥异,流行歌曲或是简单明快、或是深情忧伤;经典老歌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自弹自唱,体现出表演者的深厚功底,风格清新自然。虽然唱法、风格不同,但参赛选手都能镇定自若、稳定发挥,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虽然项目部选手未能在比赛中取得名次,但参加歌手大赛丰富了项目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项目部与业主的联系。(通讯员:张嘉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