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铁路枢纽双线箱梁顺利架设完毕

2015-01-03 22: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通讯员 于自佳 龚金妹)11月30日15时,贵阳枢纽白云至龙里北铁路工程900吨双线箱梁最后一孔架设完毕,为后续无砟轨道和铺轨施工创造了良好的先机。

在建设中,中铁二十四局承担了全线60孔T梁、102孔双线箱梁、350孔单线箱梁的架设任务,需要同时上3套不同型号的架桥设备。

为了保证施工进度,中铁二十四局采用新型的SLJ900/32流动式运架一体机施工,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强化员工培训,分层分岗把关安全质量,管理人员轮班跟踪监控。贵阳建设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题施工协调会,及时谋划双线箱梁的运架方案、节点目标、安全质量卡控等措施。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中铁二十四局最终顺利兑现了双线箱梁架设的工期、安全、质量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