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西机务段:从小毛病抓起

2014-12-25 23: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晶娟

“这个小张年纪轻轻,忘性这么大!”包头西机务段检修车间电器组工长马建国弯腰捡起拆装区角落里的手电,不由的说道。不一会儿,小张气喘吁吁的跑到了拆装区。

“毛毛躁躁的找什么呢?”马工长认真填写记录,头也不抬的说。

“忘拿手电了,也不知道放哪了!”小张不停地翻找着。

马工长拿出手电放在桌子上,严肃地说道:“这不是第一次没拿齐工具了,下次出去前先想好要用的工具,准备齐全了再走,平时不要随意乱放,省得到用的时候找不见。别不重视小毛病,小毛病也会给安全埋下大隐患的。”

“工长,我知道错了,忘拿东西不是大事,但粗心大意的坏毛病发展下去就会出大事。”小张羞愧地低下头。

近期,班组里分来3名新职工,面对“90后”新职工从生活中带到工作中的小毛病,马工长盯紧小事,认真督导,帮助他们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责任感,全面成长。(通讯员:刘晶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