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行兰新线考察“三线建设”有感

2014-12-15 15:42:54来源:来自一线个人考察心得作者:李增录

一路走来一路看,

处处风情映眼前。

三线建设话主题,

随行触动我的心。

纵情捕捉闪光点,

陶醉其中伴我眠。

撒爱苍茫滋大地,

岗位如家抒新篇。

       日前,当我随同路局工会领导就三线建设对兰新线等站舍实地考察,实地调研,实地走访,通过一睹,二走,三听,四查,五感,使我对兰局开展的有关“三线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次随行观摩,虽然时间短,每到一处虽然我看到的是局部,却反映的是整体,虽然每到一处我所看到的是一个缩影,却折射的出的是精神,虽然每到一处我看到的是眼前的情景,却让我更加坚信了兰局开展“三线建设”对促进我局安全生产所辐射出的正能量。

       近年来,路局千方百计从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为基层干部职工处心积虑着想,在三线建设方面所投入的资金、站舍改造,娱乐文化生活以及路局领导对三线建设的高度重视,使我们真正体会到谁是铁路企业主人的归属感。每到一处,我所能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的广大职工的共同心声,那就是岗位如我家,环境绿化美如画,站舍温馨,暖心,职工干部心贴心的场面随处可见,这一切深深触动了我的心。

        铁路企业的发展,的确与广大铁路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我们的领导干部与职工心贴心,就是我们广大铁路职工搞好安全生产最有说服力的感召力,我能够作为一名职工代表随行考察,感受至深,备受启发!

        铁路大发展,不仅牵动着国人对铁路发展前景的展望,更触动着我们作为铁路人的光荣使命感!这次观摩实地考察,不仅是对我一次生动鲜活的形势教育,也极大的触动我对做好本职的信心。我将不负领导重托,勤学苦练,在本单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为兰局“三线建设”发展,为兰局安全生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最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