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与上海地铁签订共建协议

2014-12-12 22: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洁 沈晓婷

承担上海地铁12号线设备维保和抢修任务的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于12月10日与上海地铁共同签订了以“安全、正点、和谐”为主题的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上,分别来自二家单位的员工还就如何共同搞好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

此次签订的共建协议以“安全、正点、和谐”为主题,以共同构建上级领导放心、相互协作顺心和乘车市民安心的优质运行局面为目标,旨在发挥共建平台优势,强化三家单位在供电调度、运行监督和设备维保与抢修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把共建工作与确保地铁优质、安全运行高度融合,探索共建共创、共建联控的新模式、新途径。

据悉,上海地铁12号线一期没有独立主变电所,电源分别由其他两个主变电所提供,受上级电网影响大,运行方式调整频繁。明年的供电倒闸操作将由步骤制改成任务制。目前,三家共建方正紧锣密鼓地进行12号线典型操作票的制定和审核工作,为在上海地铁供电网络推广倒闸操作任务制做前期技术准备。共建活动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地铁供电设备的升级换代搭建了为技术交流和相互协作的一个新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