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海车辆运用段安全漫画生动形象

2014-12-09 08: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蒋裕冰)12月2日,记者走进北海车辆运用段北海作业场,一组安全漫画格外引人注目,漫画使原本枯燥的安全红线管理内容变得生动形象。

在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中,北海作业场党支部把安全红线管理措施制作成漫画,教育职工养成标准化作业的好习惯,让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该段党委加强大家谈活动顶层设计,细化活动措施,明确讨论主题和具体措施,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到活动当中,确保全员覆盖、人人参与,让职工成为安全风险管理的主角。他们开展安全警示语、安全点子、安全标准化照片评选;组织职工创作段歌并制作成MV,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该段把大家谈活动融入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并把这项活动与安全规范化管理、冬季安全教育、岗位安全关键点卡控结合起来。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跟班作业,与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