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 举行首届酒店系统岗位技能大赛

2014-12-06 09: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捷

本报讯 (记者 宋捷 通讯员彭亚平)12月3日,西南铁路国际旅行总社首届酒店系统岗位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西南铁旅旗下的四川铁道大酒店、贵阳黔灵大酒店、重庆南山疗养院等8家酒店的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大赛由西南铁旅主办、四川铁道大酒店承办,同时邀请了四川省、成都市旅游局酒店资深专家顾问担任评委。

按照行业技能竞赛的规则要求,大赛设有组委席、评委席和评分席,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以“展现风采、交流学习、提升服务”为宗旨,意在通过竞赛强化酒店员工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激发员工岗位练兵积极性,打造酒店高素质员工队伍,不断提升酒店服务品质,全面展示西南铁旅酒店员工的岗位服务风采。

本届大赛共设团队形象展示、客房中式铺床、前台接待服务、中餐宴会摆台4个正式比赛项目和西餐宴会摆台1个表演项目。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仪容仪表展示、情境应答、现场操作,向嘉宾评委和观摩学习的同行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娴熟精湛的酒店服务技能。

又讯 在上月举行的中国特色酒店“青花奖”评选中,四川铁道大酒店通过层层审核,获得大赛评选委员会颁发的“青花奖”最佳主题酒店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