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广客专电力变电分部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

2014-12-04 00:2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云

进入十二月份以来,云贵大地,室外温度已接近零度,天无三日晴,现场道路经常是泥泞不堪,施工环境更是恶劣,面对后期施工的复杂环境,中铁电气化三公司三段贵广客专项目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今冬生产安全工作。

项目部领导班子对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预想在前、准备在先,建立群安员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健全各项制度和管理流程,紧盯现场控制不放,严密卡控关键环节,确保安全排查不留盲区、隐患整治不留死角,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二是对各自管段内的施工、机械设备、行车和人身安全负责,要做好安全防护、上岗前进行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在工程线路上要注意力集中,严禁打手机、阅看信息,多举措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加强冬季“三防”(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等)工作,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员工、民工驻地用电安全,以及料库等火灾危险部位的消防工作;四是,加强作业人员换季培训工作,重点是季节性安全操作规程的培训,真正做到“三不伤害”,确保作业和人身安全。

同时项目部做好日常管理和施工信息上报工作,及时了解生产动态,协调相关生产事宜,并与上级单位沟通,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