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机务段促膝访谈“议”起来

2014-12-03 08:0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特约记者徐春明 通讯员田小强) “截至目前,车间管理人员宣讲谈心活动的参与人数已达362人……”这是11月25日,新乡机务段检修车间在段交班会上汇报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推进情况的一段话。

这个段党委坚持 “贴实际、创特色、求实效”原则,把宣讲谈心的 “软任务”变成 “硬指标”。该段班子成员利用添乘检查、包保指导等时机,与职工促膝面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管理人员采取单独谈、包保谈、家访谈等方式,了解安全管理、劳动作业等方面的问题,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

与此同时,这个段成立了专项督办小组,建立谈心反馈记录表,通过随机抽问职工、检查干部写实本、抽查谈心记录等方法,加强检查监督。他们还把职工遵章守纪情况、解决问题数量等作为检验谈心效果的重要指标,确保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