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集中设备整治 全面体检京广大动脉

2014-12-02 22: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自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开展以来,郑州供电段抓住天窗时间充足的有利时机,对管内京广线供电设备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冬、春运期间京广大动脉安全畅通。

为了确保京广大动脉得到全面体检,该段整合了四个供电车间的精兵强将,集结了十余台接触网作业车,并采用作业车和车梯同步作业的联合作业模式,对接触网设备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检修,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的检修效率,确保此次京广集中修任务顺利完成。

该段在紧抓安全生产的同时,还从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入手,要求各级包保人员重点检查标准化作业程序、作业车运行、安全风险红线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加大对现场的安全卡控力度,杜绝一切可能触碰安全风险红线的事情发生,保证现场作业安全有序可控。

同时,该段不断强化作业车的安全运行,要求在每次作业前,乘务员必须掌握当天作业内容、运行路径等信息,并在作业期间严格执行“两标”标准,当发现危及行车安全的情况时,要果断采取停车措施,确保接触网作业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