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站“秋检秋鉴”回头看活动给设备做体检

2014-11-23 14: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少华

近日,集宁站为使设备安全过冬,根据设备使用年限、状态、质量、定制管理、设备环境卫生等几方面在全站范围内开展自管设备“秋检秋鉴”回头看活动。

该站高度重视设备秋检秋鉴工作,针对车站调车组多,使用平调设备多、新设备种类多以及专用线点多线长等特点,这个站还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细化设备故障后应急处置办法,规范设备使用、操作、检修流程,明确管理职责,明晰责任划分,围绕行车、客运、专用线设备,分班组、部门和设备种类,结合车站设备产权、使用、维修、管理等实际情况,认真查摆自管设备质量安全隐患,通过扎实细致的设备“体检”促进车站所有涉及运输生产的设备设施用、管、修质量的全面提升,确保“检修一台,合格一台”,高质量开展好“秋检秋鉴”回头看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