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工务大修段 抢答赛上“大家谈”

2014-11-15 09: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瀚冉

本报讯(实习记者 冯瀚冉 通讯员 张志力)为了让干部职工更快、更好地领会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精神,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质,11月5日,成都工务大修段开展了“争当学习型职工知识抢答赛”活动,该段9个车间的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150分钟的比赛中,156道安全知识抢答题主要涉及了新《技规》《行规》《成都工务大修段“两违”考核办法》等和该段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规章制度。

现场参赛职工积极回答了有关线路工安全技术、大型机械操作安全、施工过程安全等方面问题,在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让安全风险大家谈活动入耳入脑入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