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工务机械段挖风险源出金点子

2014-11-15 08: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建斌)

(通讯员路建斌)近日,太原工务机械段湖东钢轨焊接整修基地团支部组织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主题青工座谈会。新老职工结合自身岗位谈经验、讲实事、亮想法,挖出安全风险源,亮出心中的金点子。

该段湖东钢轨焊接整修基地是集钢轨焊接、旧轨整修、大机存放、维修保养为一体的多功能基地。如何引领青工学好规章、掌握规章、活用规章?基地团支部率先组织岗位 “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肯定了 “警戒带工位”责任制,即在每台设备周围都装上安全隔离带,按照岗位划分责任区,设立专门的工位,并由专人专管,最大限度地预防人身伤害。

该段发动全段职工自己挖、身边找、集体议,让越来越多的金点子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安全管理标准的实施更贴近生产实际,为现场作业上一道安全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