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策基础部通信专业:设备大检查扎紧通信安全“篱笆”

2014-11-07 14: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国军

近日,临策基础部通信专业电务专业设备大检查这一有利时机,坚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精细检修、全面整治”的原则,对临策全线通信设备进行问题查摆,高标准整治安全隐患。

该部突出安全风险管理意识,识别安全风险因子,对检查中发现可能危及行车安全的设备缺陷、重大病害、功能问题等安全风险源,发现一处,立即整治一处。对暂时无法整治克服的设备安全风险源,制定专项防范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期限,安排专人抓好追踪整改。同时,对所有设备安全风险源,一律纳入安全生产问题库管理台帐,全程规范管理、定期复查销号,最大限度消除通信安全“死角”。

该部成立了设备检查小组,各车间书记任组长,对各综合车间管内的设备情况进行“拉网式、记名式”检查。各检查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摸清设备情况,详细制订了设备检查计划,明确检查重点及标准。

该部设立了部、车间两级专项问题库,限定整改时间,明确责任部门。技术科、安全科包保干部全部跟踪检查,并监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关键问题实行挂牌督办。

通过专项整治活动,确保了临策线各综合车间的通信设备正常、稳定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