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国际铁路装备展同期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

2014-10-28 08: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科研信)

(通讯员科研信)由商务部和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MODERNRAILWAYS2014)”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老馆)盛大举办。

该展览会围绕中国铁路发展需要,以 “铁路创新与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内外铁路在运输安全、运营管理、工程建设及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展览内容包括铁路机车车辆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通信信号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运输安全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客、货运服务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信息化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节能、环保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安全监测、防灾、救援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勘测、设计、施工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检测、维修等工务工程先进技术与装备,铁路运营管理先进技术与装备。

展会同期,总公司将举办 “无砟轨道养护维修技术” “高铁列控系统和GSM-R系统的应用、维护、系统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 “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与运用维护”研讨会,来自总公司、铁科院、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和利时集团、庞巴迪运输 (集团)等单位及企业的领导及技术人员将围绕铁路行业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参展企业还将就 “高速铁路新型复合材料应用” “高速铁路列控系统技术” “高速铁路节能环保技术” “高速铁路减振降噪技术”等主题开展6场技术交流会。

作为目前我国铁路行业唯一的国际大型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是铁路企业全面深入了解中国铁路行业发展趋势、开拓铁路市场、加强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先进的技术和装备集中展示,将为行业同仁现场沟通洽谈提供优质窗口,也将为广大市民及铁路爱好者零距离了解中国铁路提供良好契机。同期交流研讨活动更将通过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的探讨,助推中国铁路更好更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