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工务机械段稳抓施工求精保畅

2014-10-21 09: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鹏

“每一次施工,每一个‘天窗修’都要狠抓安全,严把质量关,周密有序的做好施工组织,不折不扣的抓好安全生产能。”工务机械段主管安全副段长在施工班前会中说道。日前,集通铁路工务机械段执行“严检慎修”、“检测先行”的维修理念,合理利用“天窗修”,认真抓好既有线维修、换枕地段维修、道岔维修等各项施工任务,克服高温施工、汛期施工等困难,严格推进“精确修”目标,精确起拨道量,严格做好曲线调整、竖曲线设置和消灭长坡不平顺工作,在直线线路地段作业时,坚持采用激光准直技术,增强线路精准度。

各施工生产车间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化,在维修、换枕、道岔捣固施工中明确作业数据、合理组织安排、强化安全管控,减少二次作业频率,确保各项施工任务有序推进,为运输安全畅通奠定了基础。(刘晓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