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工务机械段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检查指导

2014-10-20 17: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民

9月12日-9月18日,集通公司工务机械段由党委书记、段长带队,组织党群科、劳人科等职能科室对沿线各基层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重点对党支委设置、支部队伍配置、作用发挥、党内安全分析等内容进行调研。据了解,该段采取调查摸底、座谈交流、听取意见、专题研讨等形式,全面掌握基层支部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期间,共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7次,216名党员和职工提出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52条,召开专题研讨会2次,对基层支部在生产中的作用发挥进行了讨论。

工务机械段本次组织的检查活动摸清了各基层支部的具体情况和在创岗建区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可靠依据。通过检查,对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的6个责任岗区提出了具体整改指导意见,并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刘国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