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强化干部履职落责

2014-10-19 22:4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杰

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强化干部履职落责

本报讯(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通讯员:朱杰)呼和浩特工务机械段党委针对京包线集中修施工点多、封锁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安全卡控难度增大的实际,从加强干部作风入手,采取分层包保、责任落实、强化考核三项措施,促进干部履职落责,确保集中修施工安全平稳、高效推进。

分层包保保安全。该段成立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组干、人事科长任成员的集中修干部落责考核监督组,深入集中修施工现场,对各作业区段的包保干部履职履责、施工管理质量、现场盯控力度等情况加强督导和抽查。同时跟包保干部交流谈心,做到随时随地了解干部的思想情绪和精神状态,促使包保干部更好地发挥现场盯控指导作用。

责任落实保质量。该段干部落责考核监督每到一处,都会同区段技术人员对现场安全防护、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严格控制超范围作业,督促各施工点每日施工完毕后做好回检工作,严格控制超范围作业,督促各施工点每日施工完毕后做好回检工作,严格执行验收后签字制度,质量不达标不签字交验,确保施工一处优质一处。

强化考核转作风。该段干部落责考核监督组在集中修期间每日召开碰头会,对搜集到的干部作风督查情况汇总,对工作作风不实、管理力度不够、有违章违纪行为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和考核,对一些干部思想麻痹起到“提神”作用。集中修开展以来,该段已发现问题16个,全部进行了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