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电务段积极开展郑西高铁秋季设备整治

2014-10-16 17:41:10来源:洛阳电务段作者:金炜 李皓

进入十月份以来,洛阳电务段针对秋季昼夜温差不断加大,高铁信号设备受气温影响明显的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利用设备秋检的有利时机,对管内所属设备进行隐患排除和巡查整治,为秋季高铁运行安全奠定了基础。

该段结合高铁信号设备运行状态易受霜降影响,造成设备运行不稳的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加大对道岔尖轨密贴调整、锁闭检查器、线圈应答器等相关设备的防护检查力度,通过对道岔滑床极等关键设备的重点部位加大除锈和油润力度,防止道岔在搬动过程中出现尖轨滑行受阻密切不良。同时,他们还结合这次设备巡检,提前对管内所有高铁线路的岔区融雪装置进行全面养护,以保证遇有霜降天气时,各站区能能够及时启动相关设备,保障列车顺利通行。

为保证这次设备巡检质量,这个段还组织机关包保干部和党员骨干一起深入到班组一线,从施工安全、人身防护、现场作业等各个方面,对设备检修的全过程进行卡控,以全面提高设备运行质量。同时,他们还组织职工充分利用视频监视、微机监测等高科技设施,辅助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视,以便在第一时间发现设备隐患,迅速采取措施确保运输安全。

洛阳电务段党办

金炜  李皓

059-24036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