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梦·铁路魂·巾帼美”呼铁局女职工健身操大赛包头地区预选赛在包头西机务段开赛

2014-10-11 11: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鑫

 近日,“中国梦·铁路魂·巾帼美”呼和浩特铁路局女职工健身操大赛包头地区预选赛在包头西机务段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包头西机务段、包头西车辆段、包头站、包头供电段、包头西站、乌海货运中心、乌海车务段、临策运输部等13个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满活力的舞姿,向现场的评委、观众们展现出了呼铁女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喜悦自信的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满动感活力的《Happy Life & Happy Day》、《中国娃娃Boom》和带有中国风元素的《微山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包头西机务段检修车间的参赛职工李娜说:“我们检修职工经常要坐着工作肩颈和腰部容易劳累,跳健身操不仅锻炼身体、缓解疲劳,还给我们带了许多乐趣,真是跳出了精彩、舞出了健康。”

   期间,评委们细细观看,对各单位参赛节目的整体编排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精神面貌、艺术性、表现力和技术技巧难度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判,成绩优异的代表队将进一步参与决赛阶段的角逐。

赛后,包头西机务段工会主席说:“健身操是一项集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深受广大女职工喜爱的 体育项目 ,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仅可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可以培养职工们正确的兴趣爱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