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平车务段货物快运实现开门红

2014-10-02 08: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之昌)

(通讯员姚之昌) “真是又快又便宜啊!100箱香菇运费一共才313.3元,每箱只要大约3块钱,而且两天时间就能到运到九江,这项快运业务真不错。”近日,看着建阳站开出的货票,小熊物流公司经理熊强笑着说道。

“铁路早点开办这项业务就好了,能让我们省下不少运费。”建瓯中福木业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蒋荣光握着建瓯站货运负责人应其保的手激动地说。

南昌铁路局开行赣闽货物快运列车后,类似场景在南平车务段管内各个快运业务办理站不断上演,该段货物快运业务实现了开门红。

“真不容易啊!”该段货运营销分中心的营销人员感慨万千。从8月起,这个段就开始做好办理货物快运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展货运营销成了头等大事。这个段货运营销分中心的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利用节假日对周边厂矿企业进行了集中走访。

辛勤努力结出的硕果让人振奋。建阳站通过走访地方经贸单位和物流协会,将农副产品作为突破口,集中力量对农副产品代理商开展营销,主动上门推介铁路运输新产品、宣传新政策,创造了单趟发送100箱香菇的业绩。建瓯站则将营销方向放在了竹木加工制品上,该站得知中福木业有限公司有货物发往赣州的消息后,立即上门走访,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中福木业有限公司选择了铁路运输,该站也完成了首单“站到门”快运业务,发送相框木条1660公斤。

顺昌站得知中福粮油公司每月有50到60吨黄豆发往邵武市后,站长带队主动上门开展营销,将货源争取了下来。

用真诚的服务打动客户、客户有疑问要细致答复、客户有需求要尽力满足……随着这些营销理念渐入人心,这个段货物快运业务发展形势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