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赤峰车务段将官方微博打造成“便民窗口”

2014-10-01 08:4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沈阳铁道报消息 赤峰车务段管辖66个车站,其中办理客运业务车站32个。为更好服务旅客,这个段大力加强段官方微博建设,努力打造网上 “便民窗口”。

这个段指派专人对段官方微博进行维护,不断充实微博内容,开辟多个特色专栏对铁路企业进行大力宣传。比如:开辟 《赤峰天气预报》 《赤峰旅游景点介绍》 《生活小常识》 《赤峰动态》专栏等。特别是在遇到列车调图和节假日加开临时旅客列车时,段官方微博对调图和加开旅客列车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使广大旅客能够提前规划自己的行程,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这个段通过大力加强官方微博的建设,使段官方微博成为铁路企业服务旅客的 “便民窗口”,达到了宣传企业良好形象和方便旅客出行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