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创办内部信息员工足不出门晓知项目事

2014-09-24 19:2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通讯员张光林)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创办的《资兴信息》内部刊物,员工不出家门就知道项目部发生的一切事情,不仅起到了宣传典型,鼓舞士气的作用,也为提高员工写作水平提供了平台,受到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投资公司(业主)领导的好评。

这个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十分重视和支持项目文化建设和宣传报道工作,项目于今年初进场后,就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宣传报道组,制定了宣传报道管理办法,明确了职责和任务。项目部在注重对外宣传报道,每个月平均在地市级以上多家媒体发表新闻稿件30多篇的同时,着力在传承项目文化建设的经验和拓宽内部宣传渠道的思路下功夫,根据项目实际,创办了内部刊物《资兴信息》,信息每个月底编印一期,上报项目所属的公司,分发给项目领导、各部门以及各施工队工班,通过这一信息平台,旨在弘扬企业优秀文化,传达项目领导的重大决策,传递项目管理信息,掌握项目工作动态,总结交流经验,指导工作实践,让大家足不出门就晓知项目部的事情,达到宣传先进典型,传播精神文明,鼓舞员工士气,提高工作效率,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的目的。

该项目部第一期内部刊物《资兴信息》编印下发之时,正值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投资公司组织今年第一次信誉评价和第一季度安全质量、工程进度、责任成本、文明施工“四项指标”的综合考核,公司带队检查考核的领导看了这期刊物后十分满意,在信誉评价和综合考核小结中先后两次提到刊物内容贴近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对指导项目工作,调动员工积极性有较强鼓舞和推动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肯定了该标段创办的《资兴信息》是资兴高速公路八个施工单位唯一创办内部刊物的标段,希望其他标段学习借鉴,并向陪同检查考核的二标项目经理刘德多要了两本带回了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