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工务段为客车通道做 “专项体检”

2014-09-18 19: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建效

为确保客车通道设备安全优质,乌海工务段在全段范围内深入开展客车通道专项检查,确保旅客列车行车安全。

该段细化组织分工,全面平推检查。按照“记名检、记名修、边检边修”的原则,抽调21名机关干部组成5个检查组,由段党政领导带队利用一周时间对172个站场道岔、岔后曲线及客车通道的复式交分道岔进行平推检查,重点检查尖轨有无侧磨和掉块、几何尺寸是否超标、护轨螺栓是否松动等关键部位,对发现影响行车安全的病害立即要点整修,做到干一处保一处、干一处成一处,一步整修到位,确保整修质量,达到道岔“六消灭、九禁止”质量标准。在检查中,该段明确检查责任,严格责任倒查。建立日整修报表制度,要求各检查组每日将检查情况及时上报专项检查组办公室,同时,将对各级干部是否落实检查任务、是否立即处理严重问题及漏项、漏检、假检查、假整修“两漏两检”现象进行责任倒查,严肃处理,确保客车通道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