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职工接受“道德讲堂”洗礼

2014-09-02 08:4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黄帝)连日来,南宁铁路局连开10场 “道德讲堂”巡回报告会,让新职工亲身感受身边榜样的平民事迹和凡人善举,帮助新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道德观。

南宁局结合新入路职工岗前教育,组织开展 “分享成长经历,践行道德精神”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先后在南宁、柳州、桂林、百色地区举办 “道德讲堂”巡回报告会,2000多名新职工接受了道德洗礼。他们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柳州机车车辆厂保管工李建珍,广西壮族自治区道德模范、南宁工务段道口办主任农艳球等先进典型与新职工分享职业生涯故事,引导新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

“先进模范是我们的榜样,我要像他们一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柳州供电段新职工覃琼玉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