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局道口平改立工作稳步推进

2014-08-29 09:0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何水根) “我们昨天在无锡市审核道口平改立方案,今天在安庆市潜山县与地方签订了4处道口平改立协议。”日前,上海铁路局道口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道口平改立指挥部副指挥赵越告诉记者。连日来,上海局道口平改立指挥部人员兵分三路,走访新长线、合九线、皖赣线等沿线地方政府,全力以赴推进道口平改立工作。

根据今年2月初公布的道口平改立推进方案,上海局力争三年内完成客车径路、繁忙正线及高风险的550处道口平改立工作,其中今年至少完成200处。截至目前,这个局已与地方政府签订了84处道口平改立协议,24处已经完成封闭或拆除,44处已经完成方案设计审查,48处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调查。

为稳步推进道口平改立工作,今年年初,该局安排2亿元更改资金,为全局实施道口平改立提供资金保障。

上海局坚持每半个月召开一次平改立工作推进会,积极协调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施工安全、保证质量和进度,建设、监理等单位加强施工监督,相关站段做好平改立施工配合工作,并定期组织开展平改立施工平推检查,强化施工安全风险控制,确保在预计时间内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