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商品“亚克西”

2014-08-29 09: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徐恒春)8月13日,井冈山开往北京西的Z134次列车上,3位维吾尔族姑娘喜笑颜开地在列车超市里选购商品,并连连夸赞列车商品 “亚克西”。

面对旅游旺季,南昌铁路局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规范了旅客列车商品销售的管理。他们选择身体健康、经过专业培训的职工担任售货员,规范售货员着装,要求做到精神饱满、朴素大方;要求售货员按规定时间开展销售工作,认真执行 “五不准”规定,实行无干扰服务。同时,他们建立列车商品销售品种目录库,对列车销售的商品明码标价,严禁擅自抬价销售。

为了保证列车商品销售秩序,这个局各级路风监察人员加强对列车商品销售的检查监督,严禁不合规定的商品上车。他们建立日常监督检查机制,对列车经营工作进行检查、管理,严肃考核违规经营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