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友读报

2014-08-27 18: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 《那一天,我欺骗了我的妻子》 (8月24日 《假日列车》4版)

回放:街灯冷清,远不比纽约。在离开医院以后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违背了自己婚礼上的两个郑重诺言:一、我开始像对待病人一样对待我的妻子;二、我向她撒了谎。

“七夕二债主”:善意的谎言,很感人!

“浮华沦落了世界”:感人,看得眼眶湿润了。

“我心医然”:生命之短暂,爱人之永恒。

“含羞草5580221”:好感人,应了那句“人间自有真情在”。

● 《夹竹桃 美丽却不能触碰的铁路行道树》 (8月24日 《假日列车》4版)

回放:当您坐着风驰电掣的列车行驶在南方铁道线上,看着铁道线两旁盛开着一簇簇夹竹桃花,嫩绿的叶子随风招展,白色或红色的花儿尽情绽放,您的心情一定无比愉悦。

“做一个合格的看客”:上帝赋予了它美丽绚烂的外表!可惜,只可远观,不可近触!

“库木塔格”:长知识了。

● 《北京至东北周末开通夜班高铁》 (8月24日 《假日列车》1版)

回放:今后每到周末,北京与沈阳、长春、哈尔滨之间将增开3至4对夜班高铁列车,满足很多繁忙的 “夜行人”需要。这意味着每到周末北京至沈阳方向的高铁接近全天候运行。

“上党-烙铁”:每个周末都可以回家过啦!

“新柱”:高铁司机更辛苦了!

“泰禾长安中心刘静”:太好啦!这回方便多了,喜欢夜班高铁,睡一觉到家正好白天。

● 《话说兰新铁路往事》 (8月22日B4版)

回放:欣闻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即将开通运营!勾起本文作者翟宗周对兰新铁路往事的回忆。往事萦怀,历历在目。

“翔龙静润”:致以崇高的敬意,敬礼!

“工程硕士”:民族自信,谋事高远,胆略非凡,决策英明!

“雨一个人的世界”: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建成,向建设者致敬!张掖人民发来贺电!

“塔吉克雄鹰”:向千千万万像我父亲一样的兰新铁路建设者致敬。

● 《米轨 “军团” “复活”》(8月23日A3版)

回放:进入金秋,为提高米轨货运能力,满足开远地区货物运输需求,昆明局提出 “米轨货车运用增量100辆、全力服务运输生产经营”的目标,昆明北车辆段开始了封存米轨货车的 “复活行动”。

“7818工兵”:很怀念米轨!2003年后回家都只能坐汽车了。

“守望者14813021”:建议开通旅游专线,设施升级换代。

● 《贵广南广铁路大镇特大桥长轨铺设完成》 (8月22日A4版)

回放:贵广、南广两条铁路自肇庆东站相交后,四线并行进入广州南站。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及相关工程是新建贵广南广铁路四线并行引入广州南站以及广州枢纽相关改造工程,途经广东省佛山市和广州市。目前,四线铺轨完成100公里,已抵达佛山隧道出口。

“爱诗妍”:等待通车,到时候回家就轻松了,希望年底前通车,这样就可以回家过年了。

“欧生”:希望建设者更加努力,让贵广南广铁路早日通车。

● 《临危施救 “铁哥”大爱无言》 (8月22日A3版)

回放: “感谢给予我第二次生命的救命恩人,是这位 ‘铁哥’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8月13日,一位中年妇女来到湛江站运转车间,寻找救命恩人尚如军。

“灰太狼6712115”:做人就要感恩。赞一个!

“大海16473426”:好人一生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