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车辆段团委认真开展新职工教育培训

2014-08-21 17: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鑫

为使新职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积极投入客车运用检修工作,南宁铁路局南宁车辆段团委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于8月14日至8月24日开展“圆梦铁路 职梦启航”新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为使新职工全面了解该段工作环境、工作特性和组织管理等情况,该段团委联合段工会、职教科、安全科等职能科室,围绕共青团服务宗旨、车辆业务基础、安全生产制度等内容进行培训、授课。同时,该段团委密切联系当前铁路运输安全的严峻形势,结合近年“铁路典型事故案例”及该段“青工技术革新成果”、“党团员先进事迹”等具有安全、警示教育意义内容,制成图文并茂的“团员培训课件”、《团员安全教育培训手册》,帮助新职工竖立安全生产,安全防范的思想意识。

此外,为充分了解新职工需求,及时为新职工答疑解惑,该段团委在开设微博、微信、OA网络邮箱联系方式的基础上,还积极创建了“南辆段寻梦社” 、“通讯员写作QQ群”交流互动平台,全力消除新职工的后顾之忧,确保新职工安心工作,积极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