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黄铁路安徽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2014-08-20 09: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安徽黄山讯(通讯员张光林)2014年8月18日下午,杭黄铁路公司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I标项目经理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杭黄铁路征地拆迁对接部署会,至此标准着杭黄铁路安徽段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杭黄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I标项目经理部、中铁隧道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标项目部、中铁诚业监理站、歙县铁道办、徽州区铁道办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征地拆迁对接部署会。

会上,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I标项目部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尚云功、中铁隧道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李茂寸就有关红线内征地拆迁、三线迁改、苗圃赔偿、林地征用,以及房屋拆迁等有关需要协调的问题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杭黄公司副总经理杨家新强调,杭黄铁路安徽段工程工期紧、施工任务重、征地拆迁压力大,各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密切协调,要深入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决不能相互推诿、扯皮。要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妥善处理好施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快速顺利推进。

黄山市铁道办主任李伟就征地拆迁各项事宜作出周密部署,征地拆迁的主体是政府,市、县(区)铁道办,应本着能快则快、能超前则超前的原则,由主向次,逐层展开。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紧紧围绕工程建设,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要规范程序,完善手续,既要打破常规,又要依法合理;既要特事特办,也要尽量减少麻烦。对于征地拆迁执行的标准和模式则参照合福铁路的征迁标准和模式。对征地拆迁所执行的政策,坚持现有政策,不做任何改变。征拆过程中,杭黄铁路公司与设计单位共同到施工现场,及时解决出现困难和问题 。

歙县铁道办主任潘立军、徽州区铁道办主任洪威分别在征地拆迁对接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附图说明:

图1:征地拆迁协调会现场(摄影:张光林)

图2:歙县铁道办主任潘立军(左4)作表态发言

(摄影: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