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组织职工健康体检

2014-08-18 09:5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霞

为确保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8月份以来,恒诺临河分段工会组织504名干部职工在巴彦淖尔市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活动。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妇科、12束心电图、放射检查、胃幽门螺杆菌、骨密度等十多项内容。    

为使体检活动如期进行,该分段工会高度重视,积极与巴彦淖尔市体检中心联系协调,科学选择体检项目,策划体检方案,合理安排体检时间。体检结束后,工会及时将健康检查结果和对应的疾病预防、干预知识反馈给职工,督促他们及时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刘晓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