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工务机械段:新入路大学生的破冰之旅

2014-08-16 17: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京桧、李路

8月以来,南宁铁路局柳州工务机械段接收了157名新入路大学生,给该段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让这批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促进大家互相了解,增进彼此感情,段团委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大家开展了“柳州工务机械段新入路职工破冰之旅”活动。

当天下午,阳光和煦,凉风习习。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兴致高昂,活动一开始的“大风吹、小风吹”,就把大家的积极性都充分调动起来了,随后相继进行了瞎子摸号,谁是卧底等活动,其中袋鼠传真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该段团委书记对新职工的殷殷期盼中结束。

该段官方微博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入路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家之间的凝聚力也得到明显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