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岗前培训班

2014-07-29 15: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香红

七月,又是一年新人报到时,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延续以往重视新人培训的传统,于7月18日至7月23日为刚走出校门、即将走上岗位的大中专生们举办了为期六天的岗前培训班。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94名2014年签约的大中专毕业生,由公司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内容涉及专业化队伍、标准化管理、科技管理、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程经济管理制度、财务管理知识、安全基础知识、物资管理制度、设备管理制度、办公室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工会知识、党团知识、建筑施工法律常识及案例、薪酬假期及人事制度等多个课程共计23课时,并安排了老师与学生互动环节,及时解答了学生们的困惑和疑问。

为了办好此次培训班,保证新员工的学习质量及人身安全,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坚持做到每天早、中、晚点名及晚巡寝。通过考试,学员培训合格率达到100%,学员对教师授课评价满意率达到90%以上。

培训结束后,新员工们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意识,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学员表示要尽快融入企业,与公司同进步、共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